投資生活興趣

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

蘋果市值曾破2萬美元



蘋果昨天市值一度突破2萬億美元。但收盤都企唔穩...數字黎姐,但叫做里程碑。

踏入2020年蘋果股價已上漲超60%。蘋果花了42年時間才達到1萬億美元的價值,但只是花了兩年時間便達到了2萬億美元。而在7月31日,蘋果超越沙特阿美,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。一個字,「爽」,賣石油不是大曬呀!


蘋果即將推出整合旗下數字服務項目的套餐,計劃與10月份新一代iPhone產品一同發佈,此舉將有利於用戶訂閲更多的服務,並進一步擴大蘋果的數字服務營收,擺明增加客戶忠誠度,進一步使用它旗下服務。

回望強勁的季度財報,收入繼續增大,利潤有增長,這已幫推蘋果股價強勁上漲。

未來2萬億市值肯定不是盡頭,蘋果公司已經趁步由賣硬件慢慢轉變為軟件服務,而且步入AI年代,公司必須加快研發相關項目,務求繼續領先全球,稱霸地球,哈哈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師兄,你係咪都重貨~~!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又唔係,只不過重美股姐
      美股的確容易玩姐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