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生活興趣

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

換入QQQ & XLK



香港疫情又變得嚴重,大家如無必要真留在家中,盡量少外出,身體要緊,盡量不是迫爆香港醫療系統。

如中左招,現階段不知道如何斷尾,只能夠用藥令病毒數量減少,關鍵都要靠免疫系統打敗它們。

而新聞經常傳有疫苗出台消息,我保守一點,詳情何時面世無人知道,還是只安撫大家心情呢?無人知道,照顧好自己比較實在一點。

在家時間多左,腦袋亦開始細想未來世界會如何演變。身在時代巨輪中,順勢而為比較可行,所以原先組合上所有VTI 已轉入QQQ & XLK ,佔組合70%,保留30%現金調配用途。

未來自己都會繼續買入,買入原因都是順勢.....

順住大勢,什麼是大勢?我覺得就是科技。科技改變一切,什麼都有可能,下一個10年世界會是怎樣無人知道!唯有跟勢吧,現時世界最強科技都是美國公司上,直接買入不用找煩惱,如果連買入它們相關股票都害怕,難道投資其他行業就會安全嗎?經今年疫情掃掃下,無人再說是無可能,時代是否轉變無人估,正如當初智能手機興起都是這樣道理。


https://share.america.gov/zh-hans/who-leads-the-world-in-science-and-technology-infographic/



Bar graph showing percentage share in areas of high-tech manufacturing (State Dept./S. Gemeny Wilkinson)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