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生活興趣

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

內銀股低迷……

 

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!!


「四大內銀股」包括建設銀行 (00939)、農業銀行 (01288)、工商銀行 (01398)和中國銀行 (03988),此外還有交通銀行 (03328)和招商銀行 (03968)等等,是投資者收息股選擇之一。


內銀股一向都是大家「收息之選」,受多項因素拖累,包括內地經濟前景轉差、中央要求銀行讓利、內房債務危機等等,一眾內銀已跌至年內的低位,大部分股息率已升至超過7厘,如建行(0939)。


內銀壞消息是否已盡出呢?跌就跌到估值底部,但股價大幅上升的動力有限,只能僅吸引「收息客」。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認為唔會,純只取4大內銀其中一隻來望,股價已低殘長時間,唔迷戀既人一早已放棄,過多2-3個月當公布完派息,隨時又有一堆好息之徒入場博收息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