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生活興趣

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

2021年最後一天,跟自己內心對話…

 


每年最後一天,都是一個跟自己內心深處對話的好時候。


首先問問自己,今年身體健康嗎?平時有無勤做運動💪?有無暴飲暴食呀?有無多飲水呀?


人年紀愈大,最注重不是手上有多少金錢,反而注重是自己能生存多長時間!


十分慶幸自己一直有養成運動習慣,長跑,藍球都是自己最愛,自從2020年開始,行山跑山走進了自己生命中,發覺香港很多地方都十分靚,不比外國差😂😂

即使同一地方,只要配合不同時間或季節,呈現的風景都會有所不同,不同時期看,內心都有不同的感受!


投資路上,回報表現還可以接受,即起碼在港股拖累下,仍然有正回報,能跑贏通脹已十分滿意,感恩…..


自我學習方面,一直都有閱讀不同方面書籍,盡量吸收不同領域知識,人生很短,世界很大,但知識無限,有太多自己不明白的地方,唯有盡力做海棉吧。


最後,大家記得及時關心和珍惜身邊家人朋友,有時簡單一句問候都非常足夠。當然啦,自己有餘力時,亦不忘盡一點心力做善事,在金錢上,或者體力上,幫助一些有需要的人,感謝大家!


YouTube頻道感謝大家支持,來年我會更加努力💪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