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生活興趣

2023年12月30日星期六

2023年自我感想…




叔本華說:「幸福十分之九是建立在健康基礎上的,健康就是一切。」人這一輩子,無須有多麼大的功勳偉業,最重要的,就是身體健康,無病無憂,金錢雖然重要,但財富是多錢少其實相比其他東西也不太重要,因為只要回頭一望,大家會發現不值得。


我們活著,其實也未必需要太多的東西,錢不是最首選的,生命才是寶貴的,人生在世,錢沒了可以到賺,樓沒了可以重新再買,唯獨健康沒了,就什麼都沒了。


因此不管再忙,我們也要注意休息,身體好了才有資格談生活,才有資格談未來。


2023將會完結,在投資路上,學習了不少知識多年,基本上已有一套自我投資模式,每年回報是賺還是輸,雖則重要,但只是過眼雲煙,手上現金流足夠生活亦可,無需太強求在意。


展望未來,期盼大家除花心機在投資外,亦能花多一點時間投資在自我健康上,讓自己和身邊人可以享受這個美好世界多一點吧。

4 則留言:

  1. 依家夜晚星期六晚同星期日晚,我有睇HOY《健康原因知多D》,J2《幫緊你、醫緊你》,學到好多醫學常識既野,有興趣可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你意見~我都即刻search 下來望望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