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生活興趣

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

對自己說話!




2022年將過去,陪伴我們最多的字眼就是「不確定性」,到底我們要如何看待這些不確定性事情呢?


是從容應對,是緊張度過呢?相信大家心中有數,面對全球通脹不斷上升,大家不要以為香港通脹數字低,就以為不關大家事。


2天後,踏入11日,大部分公用事業都會上調價格,大家又要捱貴野啦。


在香港,生活水平高人人皆知,不好意思,我錯了,小朋友未必會那麼清楚,到底新一年我們又要如何應付呢?


有人會答我,盡量搵錢啦!當然啦,高收入人士要提價當然沒有問題啦,但每月只賺取1萬多的朋友仔呢?他們又會如何呢?我都不知道,各人各有方法,但對於我自己,要脫離只有做投資,盡量買入資產增加現金流,幫自己加人工。


萬事起頭難,每一年永遠都會有不同事情煩擾自己,影響自己心情,但大家會知道時間過了就無,會如何度過每一天全憑自己去想的,大家不見疫情已有3年,3年時間大家到底又做過什麼呢?是否有充實自己健康,財務,家庭,事業呢?不能出國旅行除外😂😂😂


最後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時間,活在當下,提升自己,不要後悔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