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生活興趣

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

Coinbase??

 Coinbase??



大家不得不留意Coinbase這間公司!


作為一間最有代表性的加密貨幣平台交易所,剛公佈Q2收入22.3億美元,較市場預期為17.47億美元好,淨利潤方面為16億美元,亦比去年同期增長近4900%,且大超預期的5.66億美元;每股盈利為6.42美元,市場預期2.34美元。


以上三個指標都比市場預期為好,踏入新世代,加密貨幣無疑是沖擊我們日常生活,將來是否能否普及化仍有大變數。


既然是這樣,我們何不押小量資金在這間公司身上呢?公司主要業務都是收取手續費為主。無論加密貨幣價格是升還是跌,最重要是有人流。而機構投資者如要參與加密市場,你們覺得他們會否棄用Coinbase作交易渠道嗎?我深信是不會的。只要未來加密貨幣代表性加大,我相信散戶必會參與一份的。


最後大家千萬要注意一點,加密貨幣仍是不合法性,但我相信美國會立法監管他們的。


投資在他們身上,必須要控制注碼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