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生活興趣

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

【嘉道理農場賞花】


剛剛假日,跟朋友一同去了嘉道理農場參觀,說起慚愧,身為香港人,原來一次都未曾去過。


園內重新開放,限制入場人數,所以自己就好早出發,一到大門口,已經人山人海,果然大家每逢假日都會好好利用時間,盡情在香港不同地方見識。


自己因為是第一次去,所以對每樣野覺得新奇,無論動物或植物,都有細心留意相關簡介,盡量去了解它們的歷史。


而在今年春季,大會亦預計將有多達70種不同類型的花種陸續盛開,當中有粉紅風鈴般的吊鐘花就率先在20212月盛開,但可惜當我到場時已經凋謝,自己一心入場是為了能夠欣賞吊鐘花,可惜花兒沒有等我😭😭😭......


其他花類例如山茶、連生桂子花、吊芙蓉、藍花仔、如意草、洋紫荊、紫藤等這些花預計盛開,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意思進場欣賞呢?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之前去過兩次都有很好的不同感覺。上時搭shuttle bus到高位後慢步落山悠然自得,其中一次平日去近乎冇其他人,好舒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平日無人最好,可以停下望下,完全唔需要理會其他人😊

      刪除
  2. 親子一日遊活動,挺不錯的
    這農場在我媽家附近,不過我僅去過幾次,都是以前帶學生去參觀
    我最喜歡的,反而是蛙類展館,靜靜的,自成一角
    還有漫山遍野盛放的花卉,很好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蛙類展類我未去過呀,個度太大呀。
      我當初諗住好快就行完,
      點知行極都未完,就要準備閉館趕人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