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生活興趣

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

終於到佢黎了 - 特朗普


 



昨天午飯時收到消息,特朗普感染係新冠肺炎,美期即時有反應賀大事。


踏入選戰前的10月,為了組合鎖定利潤,沒有理由暴露風險中,保留現金,觀察發展。


持股減至2成,手上只有QQQ & Tesla 


港股方面,能短炒就短吧,賺點零用錢過聖誕節。


香港4天中秋假期,限聚令放寬,市面已多了市民外出食飯,不能旅遊,只可留港消費,大部分做自遊行生意店鋪都是沒有起息,留意網上澳門這數天的街上情況影片,人數都是比以往少,究竟今次只是氣氛關係,還是從此不再去澳門賭呢?要繼續觀察下去。


今年澳門賭收差已是事實,寄望下年2021吧。


美國感染人數一直上升是已知事實,各國只期望有疫苗出場面世,否則格局都是與病毒共存居多,各國又不能長期停止所有經濟活動,難免大家會見到新增感染數字無降低跡象。


特朗普一直將源頭責任歸咎於中國,今次染病事件是否能激起美國選民意識呢?投他一票呢?


他一直都要求中國就責任去作出賠償,但我根本睇不出有何行動,如果他今次落敗,隨時變空話而已。













請大家多支持我的 YOUTUBE 頻道,我會不斷更新,請大家訂閱分享讚好。謝謝


5 則留言:

  1. 你把聲好好聽呀
    原來你都好young
    如果你將新錄製的短片,加入寫嘅blog入面,view數應該多好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分享,當初分開兩個channel 玩,係想試下YouTube 演算法,可惜太難呀。

      我要研究點樣加入先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似止凡咁
      喺Facebook page, blog entry,加入影片,就可以了
      唔好諗得太複雜😄

      刪除
    3. 你岩,唔洗咁復雜,最重要係做好內容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完全擺脫了皰疹病毒
    皰疹是一種嚴重的複發性疾病,無法通過藥物或註射劑治愈。但是,永久對抗並擺脫皰疹病毒的最佳方法是服用天然草藥。我讚揚偉大的草藥學家DR JAMES,他用強大的草藥治癒了HIV病毒。我與他聯繫以了解他將如何幫助我,他告訴我不要擔心他會用天然草藥幫助我!與他聯繫後,他告訴我藥已經準備好了,他通過DHL快遞服務將其發送給我並保存了我。我用了他為我開的藥(早上和晚上),我was癒了!這真的很像一個夢,但是我很高興!適用於以下疾病的人:濕疹,帶狀皰疹,MS,牛天皰瘡,糖尿病,癌症,Pcos,甲狀腺功能減退,陰道皮疹,皰疹,COPD,HIV / AIDS,關節炎,Hpv,肝病,自身免疫性疾病,帕金森氏病,狼瘡等等。請與他聯繫以獲取他的草藥,因為我是活著的證人並且治癒了皰疹病毒。詹姆斯醫生的藥是合法的。我寄給他他想要的東西,他寄給我我已經服用了2週的藥。我去了醫院,結果是陰性。參加考試時服用了他的草藥混合物後,我感到非常高興。請聯繫詹姆斯醫生進行永久治療。電子郵件:drjamesherbalmix@gmail.com
    他是一個好人,他會幫助你

    回覆刪除